沒看過題目的請先看上一篇.請勿直接進入,內有解答.請作答後再來看這篇.
問題一
你一進森林,首先遇到一個動物,你直覺你遇上了什麼?

答案代表你希望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。

問題二

假如你帶了五種動物,老虎、大象、猴子、孔雀和狗。迫不得已你要放棄一樣,你會選擇先放棄那一隻?

老虎代表工作(我查網路一說代表錢與權)
大象代表父母
猴子代表小猴子(小孩子)
孔雀代表伴侶
狗代表朋友

問題三
接著你來到了一個水塘,依你想像,這個水塘的水是有多少。很多,中等還是很少。

水的多寡表示你的企圖心。

問題四
走著走著來到一個空地,擺著砍伐下來的木材,依您想像,這些木材擺放情況是如何?

擺放情況表示你對你居家環境的整理情況

問題五

再來走到了一個小木屋,進了小木屋,屋裡有個壁爐正燒著火,你想像一下這火是很旺還是中等還是很小?

火大小表示性慾大小。

問題六

你在森林裡遇上一個老人,你想像這老人過著什麼生活?

表示你對你老年生活的期望。

問題七

有四樣元素,請將其都運用,說一個故事。你、一座橋、兔子、鑰匙。

你就是你,橋表示人生,兔子是伴侶,鑰匙是錢。


======
說說我的解答好了。
問題一,我想到蝴蝶。(我像隻蝴蝶在天上飛……)
問題二是孔雀。我是一個不好的寄託……(我又要來唱許美靜那首歌)
問題三,很少。我果然是個沒志氣的懶人。
問題四,底層很方正,但四周表面會散亂著丟。(我的房間真的沒很亂,還是有秩序的,雖然我的秩序只有我自己清楚,別人看起來像垃圾堆就是了。)
問題五,中等。
問題六,臥病在床不能動彈等死。(我其實還真的挺怕的。)
問題七:我追著一隻小白兔,跑呀跑的就跑過了橋。然後想不到鑰匙要怎麼用,只好想像說最後遇到了一個門然後用鑰匙打開。(老實說我不太知道在森林裡要鑰匙幹什麼?)
我覺得這個比較像黑色之書的卡利普,追著從頭到尾也沒讓讀者見過的魯雅直到盡頭,魯雅死了消失了,他最後結尾說:生命充滿驚奇,除了書寫,是的,除了書寫,這是我們惟一的慰藉。
難道這就是我人生的預言或宿命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llbane 的頭像
    killbane

    遺言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