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曲目六 伊豆的舞孃
  隨著日子過去,我和冷楓越來越熟。他帶著我到勾欄裡頭逛一逛,沒想到遇上曇花。世事弄人,原來不過隔了一道牆,曇花一直都在這裡。
  曇花似乎早已忘了我。但因為冷楓的緣故,在我面前歌舞了一曲。
  輕盈的轉身舞袖,裝飾的笑容掩不住眉目間流露的哀怨。所有的動作都像是要飛躍而起,卻總歸於落下的墜落、墜落。
  看著看著,讓我心痛不已。我當下只有一個念頭,我想挽救她,離開這個無情的所在。
  我需要錢,還有權。而我什麼都沒有。

  「給我一個目標」我對冷楓說:「需要如何,才能救出曇花。」
  冷楓發愣了一會:「如意就是你的曇花?」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曇花的名字。
  我點點頭。
  冷楓沒有接話,嘆了一口氣,搖搖頭轉身就回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