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曲目七 煙花淚
  她當了妓女,可貴的青春,全都獻給了陌生人,卻沒有人心疼。嫖客的醜陋,她已看得太多,所以不敢再愛任何人。
  只有你這人,拼了命存錢,就為了救她出火坑。
  她辜負了你的真心,說她根本就不愛妳,說你愛她是自暴自棄。她不想也不會和你在一起。你為她這樣不惜犧牲一切,寧願為她身敗名裂,你這樣對到底她後不後悔?
  不過我知道,其實她寧願自己憔悴,也不願讓你受連累。明明愛你卻說不愛妳也不愛誰。她不敢接受你,只因不必要的自卑。
在犧牲奉獻的世界,沒理由只有眼淚,真心的靈魂比任何東西都純潔……(註三)

  冷楓趁著酒興向我說了一夜,滔滔不絕的,我很少看他醉成這個樣子。
  「帶她走吧!」冷楓用力的握住我的肩膀道:「我幫妳安排,帶她離開這裡,越遠越好。」

 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。我和曇花,未來將會是什麼樣子。我只是個清貧的小樵夫,有能力讓曇花幸福嗎?當夢境真正的逼近的時候,其實是很讓人覺得徨恐的。
  我輾轉難眠,接下來數天,冷楓卻顯得從來沒提過這事的樣子。我等得有點心焦,卻莫可奈何,心中卻來越覺得,會不會那夜,醉的是我而不是冷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