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下一篇新的純化濾膜的使用說明被老闆追問。其實也真的是拖太久了,下意識的不想去面對一大篇看不太懂的英文(其實不就是找出大量廣告詞中精簡的使用說明而已)。老闆還問最近是不是有投稿。他也知道溫世仁獎,說我沒有要投稿撈錢的話就看一下報告吧。(我是相信老闆不是出於惡意試探,說要投稿他說不定會真的放我一陣子假。)

不過我說我沒有想投這個獎,最近也沒有為了什麼獎而投稿趕文,這倒也是真的。

我一定要寫一本武俠小說。有時話說得太多遍,連自己都不太相信了。

沒有任何寫作想像的秋天啊,心情有點憂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llbane 的頭像
    killbane

    遺言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