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時興起,去拍賣網下標想買台任天堂來懷舊一下。
卡匣找了很久,不知道要買什麼。月風魔傳到現在還是有點貴,不過重點是我還是對他的立體迷宮感到敬畏,泡泡龍有合輯了,要買合輯比較划算。科拿米世界破太多次,不太想再回憶。我其實想起了一個不怎麼有名的卡帶,叫轟炸之王。
轟炸之王是轟炸超人的外傳作品,有點像太十戰略版是太空戰士系列但是不一樣的類型。轟炸之王同樣是一個拿著炸彈到處炸的傢伙,不過有較長的故事關卡,隔幾關還有個巨大的魔王,我記得第一個大魔王是大史來姆的樣子。後面的只有看過攻略本,因為我沒打過。

記得當年是在國中同學R家裡玩到這個遊戲的,因為看過攻略本,知道被炸毀的石塊裡埋藏著各式秘寶和經驗值,所以我很貪心的把地圖上每塊可以炸毀的地方都炸掉,因此玩了一個下午,才打到第一個魔王,很不幸,因為不熟悉魔王的攻擊模式,一下就被KO了,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等於白費。接關是可以接關,可是經驗和之前得到的各式秘寶都全部歸零。

看著天漸黑,我想想我佔據了同學R的時間佔據了這麼久,他和他的弟妹從開始就坐在電視旁看我重複著無聊的動作,炸磚塊,逃跑,回來再炸。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強迫症般的病態,不過他們竟然就這樣陪我看了一下午。我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R只是笑笑著說:「繼續繼續,你玩啊!」

我回憶起R,總會回想起這一段往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