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六晚上本來想輕鬆混一下,隔天早上再早一點去寫作會,看看人家怎麼評論這次的幾篇作品。一篇童話一篇散文一篇有點青春的小說。
我其實對這些都不太知道怎麼評論,只有想說說自己感覺。主要還是看看別人會用什麼樣的標準檢視這些作品。

本來心情就是這樣輕鬆愉快地期待第二天玩一玩的,不過晚上六點多就接到老爸的電話,叫我回家相親。我問了一下覺得不太對,不知道在急什麼。對方是我爸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女兒,家裡開做卡拉ok伴唱機的工廠,獨生女,留學日本早稻田,少我一歲。我聽聽就不太對,這種人是我這種宅男配得起的嗎,而且我有空,對方就會有空嗎?聽起來就像是我爸和朋友在那邊聚會聊天一時興起講到就當真了,根本聯絡都還沒聯絡,叫我回去幹什麼?
我實在不太爽,不過也沒辦法,老爸怕我反抗不肯回去,說萱萱要家教,下周要考試了。萱萱是我爸朋友的女兒,就是要幫我介紹的那個我爸朋友。要家教就比較不好拒絕,平常是還可以調課,不過等於說還是跑不掉。考慮了一下,還是決定回家。

果不其然,根本聯絡都還沒聯絡,也不是講講人家就要來。回家家教之後就沒事在睡大頭覺。不過這次家教情況還不錯,小朋友有比較用心聽了,不過也可能和我比較熟,我也開始亂哈啦些東西讓他不會一直打磕睡了。

沒結婚就是一種罪惡,長輩親戚都會拿你當小孩看,交不到女朋友,一定是錢賺太少,所以很好心幫我找家教賺外快,交不到女朋友,所以有什麼風吹草動就叫回家等待應召。
傍晚介紹人又帶了他朋友,也就是女方的駐外介紹人就是,陪他們唱歌。他們一開始就我問會不會唱歌,可能他們家賣卡拉ok伴唱機的,聽起來一家都是K歌之王之后的樣子,不會唱歌好像混不進去。

我是卑微的賣唱應召小歌女?其實我已經退出娛樂圈很多年了啊。

我其實只想過個輕鬆點的星期天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