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帶我走!我願和你浪跡天涯!」

  諸葛巽搖頭:「我們倆是沒有未來的。」

  那女人哭了起來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樣的場面,轉過頭去正想悄悄離開,走沒兩步卻只聽到呀的一聲慘叫,慌忙回頭,只見諸葛巽倒在地上,胸口一片血,那女人驚慌失措,轉身飛身離去,這時我才知道她身負武功。

  我慌忙地跑到諸葛巽身邊,扶起他想要探視他的傷口,被我這一扶,諸葛巽也醒了過來,氣息微弱的說:別碰我。
  我停下手,血卻仍然不停流出,不久巽又昏了過去。我慌慌張張的鬆開他的腰帶,想脫去長袍看傷口。一碰到他的胸膛卻覺得有異。巽並不胖胸口卻很柔軟。
  我腦袋一瞬間變成空白。

     X     X     X

  「竟然還是這樣天真?」上次遇到的那個強盜竟然又再這時候跑了出來,一個念頭突然在腦際閃過,一股惡寒直從背脊裡竄了上來。莫非這從頭到尾都是個圈套?果然那女人隨後也從遠方飛奔而來。
  我悻悻然看著那女人,那女人被我的目光看得低下了頭,隨即又像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來,眼神變換之間,似乎心中在掙扎些什麼?
  那強盜。不、該說是殺手一步步的靠近。我呼哨一聲,抽出板斧。
  殺手笑吟吟的走了過來,渾不在意的一刀擊飛我的板斧,踹倒我,舉刀作勢下劈之時,草叢聲響,小虎狂吼一聲跳了出來,咬住殺手手臂,將他撲倒在地。
  「救我!」那殺手慘叫一聲,那女人拔出匕首正遲疑間,我急忙拉開小虎,那殺手慌忙連滾帶爬的逃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