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tf.hiigara.net/t/Lk8n7m/%E5%A5%87%E9%AD%AF 

 

    正在家中唸經的你,突然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異世界。 
統一曆750年,王宮。 
「喔喔!終於等到你了!奇魯大人啊!我不小心解放的古老邪神正威脅著全人類,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!啊,不過夥伴得由你自行招募,作為支援,我會提供你基本資金10枚金幣以及一名女奴隸的!」 
「FxxK You!」你這麼回答。 

你走出皇宮,來到傭兵召募所。
開價十枚金幣,等到了中午還是沒有任何人來應徵。
「十枚金幣價錢太低了,招不到人的。把你的女奴隸賣掉吧。這女人長得不錯,應該可以賣到不錯的價錢。」一個手持書本,帶著眼鏡看起來一副文青樣的少年到我面前說。
「這個,雖然她是國王送的,但我沒有想要販賣人口。」
「那看來你是想留下來自己用囉?」文藝少年露出下流的表情說:「這樣吧,如果你答應讓我一起玩3P的話,我就免費加入你的隊伍。你覺得如何?」
一路上默默無語地女奴突然動手,已看不見的手法賞了少年兩巴掌。
「哈哈有意思,我喜歡。」少年說。
女奴跳開,左右騰挪,以快速的身法接近少年,突然搶走少年手上的書本。

「哼哼,原來是盜賊啊,以為搶走了我的魔法書我就沒法詠唱魔法的嗎?可惜你誤會了,我是邪法師,不需要魔法書就可以施展法術」少年右手成爪,上面漂浮出一團火焰:「而且你搶走的也不是魔法書。」
「嘶~~」女奴在少年面前撕毀了那書。
少年抱頭悲鳴:「那是限量版寫真啊~~~」
邪法師少年受到精神打擊,戰鬥不能。

戰鬥結束,你想想也不能真的要一個女奴隸,所以對她說:「你走吧。你自由了。」
你把國王給的奴隸契約書當著她的面撕毀。可是奴隸少女還是沒有離開。

她撿起契約,契約發出一道金光,變成了一張職業證明。
LV86盜賊。好高的等級。你想起來到這異世界時得到的證書:LV46村民。心中不自覺得感到一股自卑。村民是毫無特技的職業。而眼前這妙齡少女到底是經歷過些什麼境遇,才可以這麼年輕得到這麼高的等級。
少女用手勢比著表示願意追隨你。
你大喜若驚,邪法師少年回神後見狀也說:「考慮一下我們還是可以3P喔,我可是會稀有的奧義冰火五重天喔~~」
盜賊少女惡狠狠地瞪了他,可是少年露出爽朗的微笑,看來是死纏的不走了。

在職業介紹所招不到人,你只好帶著盜賊少女邪法師少年來到城下市集。
你漫步市集,突然間你注意到一個小蘿莉,趁人不注意的時候,偷偷掉換了兩籠包子裡的某兩個包子。
「小妹妹你在幹什麼?」
小蘿莉大驚失色。
「既然被你發現了,我只好把你也一起滅口了。」
小蘿莉拔腿要走,你抓起他的領子一把提起她來。從他衣領中掉出一張職業證明:LV1 暗殺者。
「放開我,放開我。」
「我可以放開你,不過你要說你剛剛在幹什麼?」
「我在做無差別殺人練習。」
「你在包子裡下毒?」
「下毒這種手段太低級了,我是無比邪惡的暗殺者,我想到的辦法是,我把兩籠不同口味的包子掉包,那買到的人就會因為買到錯誤的口味而受到心靈創傷致死,這真是完美的無差別謀殺手段啊哈哈哈……」
小蘿莉雙手抱胸,鼻孔朝天道。
突然間從她的肚子裡傳來一陣咕嚕聲。

「其實你是沒……」邪法師正要說話被你制止。
「這真是太可怕了。身為正義的勇者,我一定要阻止你這個邪惡的暗殺者。我要將你處以失傳多年的殘酷極刑:餵公子吃餅。」
你買了兩籠包子,推到小蘿莉面前。

小蘿莉很快吞完包子,看樣子的確是很久沒吃東西。

「勇者先生,如果我再做了邪惡的行為,你會再懲罰我嗎?」

「會啊。」

「那我們就一言為定了。我要跟著你一起走,這樣你才會知道我有多壞。」

 

你覺得有點頭大,現在隊伍裡,有盜賊有法師(雖然看起來很輕浮不可靠),以及一隻寵物吉祥物,但還缺少重要的補師和強力的近戰職業,才能組成一個可以因應各種狀況的均衡隊伍。你決定再去教堂看看有沒有神官或修女之類的補師可招募。

 

來到教堂,找到一位老神父,你向他說了你的需求,老神父說很抱歉,目前沒有(這麼低薪也請得到的)人才,但教會有收養些孤兒,裡面有個吃閒飯的繭居族肥宅,已經三十幾歲了還窩在教會內不去外面找工作,既然你需要冒險夥伴,就把他交給你了。

這是他的職業技術證明。老神父說:好歹也是有證照的。
  肥宅銃士低著頭,對大家說了聲:請大家多多指教,看起來非常內向害羞。
  你看了看他的證照,lv38銃士。

「你會什麼特長?」
  「我很會打手槍。」

原來是這樣啊,好吧,你也認了。


  沒有辦法了,你只能想到去學校,以建教合作之名找學生當廉價奴工。

  你到學校,結果校長也說沒有(這麼低薪也請得到的)合適人才,但他暗示我們可以去網咖看看。

剛到網咖門口,一個背著劍的粗魯少年從裡面走了出來。是劍士,你內心湧起希望,終於找到近戰職了啊。

「這位小弟,我是勇者,應國王的召喚,從異世界來打倒魔王的,你願意加入我的隊伍(當個沙包)嗎?」

「我不要,什麼勇者,老掉牙過時了。」

你正要繼續說服。

邪法師跳出來說:「其實呢,剛剛是測試你的,你想加入黑社會嗎?試用期三個月,享勞健保,公傷死亡還有優厚撫卹,無須任何學歷與保證,工時自由,升遷快速,怎麼樣,要加入嗎?」

粗魯少年眼睛一亮,點頭如搗蒜。

「叫老大。」邪法師說。

「是,老大。」

 

你已經召集滿隊員,踏上征途。

後方,國王眺望著你的身影,喃喃自語「他們真的能行嗎.......

……

  出了城,你遇到一隊怪物。

 

地獄三頭犬,高等惡魔,阿修羅,機械噴火龍。

 

剛出村子不是應該是史萊姆史萊姆史萊姆嗎?

 

粗暴少年戰士一下就被地獄三頭犬撲倒,機械噴火龍噴出火燄襲擊女盜賊,邪法師挺身擋在面前。

「沒關係,我體內流著魔血,對火燄有很高的抗性……」不過剛說完就被阿修羅砍倒,女盜賊抽出短刃,奮力抵抗。

你抱起小蘿莉暗殺者,交給肥宅銃手。「快逃吧。」你想一定要滅團了。

 

眼看著快要滅團時,只見肥宅銃手抽出手槍(攻擊力+10000,無視防禦),一槍一個,把魔物們都幹掉。

「我的專長是打手槍。」內向肥宅很害羞的說。

大哥,有這種神兵幹嘛不一開始就拿出來啊~~~

  你抱著瀕死的邪法師。

「你很愛女盜賊吧。」你低聲在他耳邊說。

邪法師的神思飄到從前,女盜賊用偷來的錢幫助他住的那個貧民村民,那時那個單薄的形影就已經佔據了他所有的靈魂。

這樣也好,用我這污穢的身軀……

  你望著邪法師身體漸漸變冷而無能為力。這時一個旅行的女子路過,隨手施展了復原術,重傷的劍士和瀕死的邪法師全都恢復健康。

 

你愛上了這個美麗女子,你懇求她加入隊伍。

女子露出無奈的淒豔表情。

 

「我可是魔王啊。」女子說。

             (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