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曲目九 因為
我想我是一個笨蛋,一無是處,早就無可救藥了。在這種困頓蒼涼的生命情境裡,想像著對曇花的愛情成為我活著的一點寄託。然而這種自以為是的愛情,在冷楓與如意的為愛犧牲之下顯得如此的愚昧與不堪。
很幸運的,再次遇上曇花,讓我看到自己內心最自私的、最幼稚的一面。可是此刻我的心中已經來不及裝下羞赧與悔恨。因為此刻,或許已經是這輩子的盡頭了,混帳就徹底的做一個混帳吧!我豁出去了,刀山劍海也要帶回冷楓。這種混雜著自我滿足的悲壯感與全心投入的興奮感,讓我覺得很充實。
也許我真是太任性了,不過我只有在此刻才覺得是真正的活著。

諸葛巽撿了幾顆石頭,從懷裡拿出一個碗大的盤子,上面畫了很多刻度以及文字,口中念念有詞的,拿著盤子對方向,東南西北的每走幾步就丟下一顆石子。
「你在做什麼?」
「布陣。家傳的一點玩意,可惜我只學到些皮毛,成不成就看天意了。」
「那我先回去找冷楓。」
「找到他之後,你們一定要想法子回來這裡。」諸葛巽還在低著頭擺石子,卻也不忘再三交代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